图片说明

唏嘘!09届最佳新秀年薪仅330万,当年他曾力压哈登库里获奖!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NBA著名记者Woj报道,自由球员泰瑞克-埃文斯已与灰熊达成1年33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下赛季他将代表灰熊出战。上赛季埃文斯先在鹈鹕效力,今年2月份的时候他被交易到曾经选中他的国王队。上赛季埃文斯场均出战19.7分钟,得到10.3分3.4篮板3.1助攻。

  

  泰瑞克-埃文斯是2009年NBA选秀的4号秀,当年他被国王选中,在新秀赛季他交出场均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当时他力压如今大红大紫的哈登、库里等球员,荣获当年的最佳新秀。

  

  谁也想不到埃文斯出道既是巅峰,此后一个赛季不如一个赛季。在国王队的4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逐年下降,分别是09-10赛季场均20.1分,10-11赛季场均17.8分,11-12赛季场均16.5分,12-13赛季场均15.2分。国王管理层实在看不到希望之后,于2013年夏天将他交易到了鹈鹕。

  

  在鹈鹕的几个赛季,埃文斯依然找不到新秀赛季的状态,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以及喜欢单打独斗的习惯让他逐渐远离主力位置,状态越发低迷。2017年2月21日,在一桩涉及考辛斯的大交易中,他被送回了国王队,今年夏天变成自由球员。

  

  在鹈鹕时候,他的后场搭档霍乐迪在昨天跟鹈鹕签下了一份5年1.26亿美元的大合同。而跟他同届的新秀詹姆斯-哈登下赛季的薪资将达到2830万美元;选秀顺位不如他的史蒂芬-库里今年夏天拿到了5年2.01亿美元的添加合同;同年底9顺位的德罗赞也拿到了顶薪。谁能想他作为09的最佳新秀,如今只拿到一份1年330万美元的中产底薪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小马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09230.shtml report 1363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NBA著名记者Woj报道,自由球员泰瑞克-埃文斯已与灰熊达成1年33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下赛季他将代表灰熊出战。上赛季埃文斯先在鹈鹕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