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电竞获800万元天使融资 将用于扩大内容团队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电竞垂直媒体“大电竞”宣布完成80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韬蕴资本领投,资金将用于扩大内容团队,并且与业内影业和媒体合作拍摄网剧,实现多元化变现是大电竞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大电竞成立于2016年初,是一家定位于赛事,以新闻内容为核心、全渠道分发为主要盈利模式的电竞垂直媒体,主要为俱乐部等电竞上下游公司提供品牌营销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21693.shtml report 553  近日,电竞垂直媒体“大电竞”宣布完成80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韬蕴资本领投,资金将用于扩大内容团队,并且与业内影业和媒体合作拍摄网剧,实现多元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