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炉石新扩展包最新情报 死亡骑士+吸血+免费任务

来源:17173游戏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进行的《炉石传说》春季赛现场,暴雪正式公布了《炉石传说》的下一个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在“冰封王座的骑士”中,《炉石传说》的九位英雄都接纳了巫妖王的黑暗力量,成为传说级别的死亡骑士英雄卡牌。该扩展包预计在8月初上线。

 


  英雄卡牌是一种全新的卡牌类型,既不是法术、随从,也不是武器。死亡骑士英雄卡牌在被打出时,将替代你的英雄,施放战吼,套上护甲,并提供一种全新的英雄技能。

  以死亡猎手雷克萨为例

  雷克萨的狩猎永远终结时,他将复活为死亡猎手雷克萨。上场时,他会射出一阵箭雨,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2点伤害,取代你的英雄并获得5点护甲值,而你的英雄技能则会变成“合成僵尸兽”。

 

  死亡猎手雷克萨可以通过“合成僵尸兽”来‘发现’两头动物朋友的残躯,并将其缝合成一头可怕的僵尸兽。

  新的造物将叠加被他缝合的两种生物的所有属性:法力值消耗、攻击力、生命值和卡牌描述。

  然后,这头野兽缝合怪会加入死亡猎手雷克萨的手牌,再然后扑向某个倒霉的敌人。

  新增关键词:吸血

  “吸血”可以扩展某些卡牌上已有的一项技能,并赋予其一个专属的关键词。当带有“吸血”的卡牌造成伤害时,你的英雄会恢复等量的生命值。当你已经大半截埋进土里的时候,这个技能将非常有用。

 

  新版本的主题为亡灵,届时将会有很多亡语随从出现,比如下面这位。

 

  以及新的中立橙卡。

 

  完全免费的新冒险任务——冰冠堡垒

  加入“冰封王座的骑士”最初几步,会在冰冠堡垒中完成。你将面临8个冒险任务——《炉石传说》全新的单人游戏内容。序章结束后,你将与冰冠堡垒中最为强大的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最终站到巫妖王本人面前,上演终极对决!

 

  虽然进入冰冠堡垒需要冒着生命危险,但冒险任务本身却完全免费!获胜的奖励也极其诱人:完成所有冒险任务后,你将获得总计3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仅仅完成介绍任务和序章,也会将一张随机的死亡骑士英雄卡牌添加到你的收藏。

 

  预购可获赠“霜之哀伤”卡牌背面图案

  预购“冰封王座的骑士”奥术之尘礼包,仅需328点暴雪游戏点数,就能获赠50包卡牌包,和1张吞噬灵魂的“霜之哀伤”卡牌背面图案。预购完成之后,你将在下周的《炉石传说》版本更新后获得“霜之哀伤”卡牌背面图案和“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并且今年8月初,只要扩展包在所属地区上线,就能立即打开卡牌包。

 
sports.sohu.com true 17173游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22530.shtml report 4033 在刚刚进行的《炉石传说》春季赛现场,暴雪正式公布了《炉石传说》的下一个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在“冰封王座的骑士”中,《炉石传说》的九位英雄都接纳了巫妖王的黑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