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携未婚妻观战温网同框小贝 热吻抢镜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2017年网球领域的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根据皇家英伦操场繁琐的规则,如果受邀嘉宾进入皇家包厢,需要身着体面的外套,F1车手汉密尔顿就曾经因为衣着不合规范而被禁止入场。好在,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几个月前获得了一件新的外套。

  作为美国大师赛的新科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穿着他新获得的绿夹克,带着自己的未婚妻安吉拉-阿金斯,在当地时间星期五的时候,来到了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中央球场。

  根据当天的赛程安排,第一次比赛是产后复出的维多利亚-阿扎伦卡迎战本土选手海瑟尔-沃特森,第二场比赛是赛事前冠军、西班牙红土之王拉斐尔-纳达尔对阵凯伦-哈卡诺夫,第三场比赛是本土名将、卫冕冠军安迪-穆雷对阵意大利狂野男孩法比奥-弗格尼尼。

  当天进入皇家包厢的体育明星还包括橄榄球联盟超级巨星丹-卡特尔以及足球名宿大卫-贝克汉姆,这两人都与塞尔吉奥-加西亚亲切交谈,期间,塞尔吉奥-加西亚还与安吉拉-阿金斯上演热吻,十足抢镜。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26125.shtml report 484 北京时间7月8日,2017年网球领域的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根据皇家英伦操场繁琐的规则,如果受邀嘉宾进入皇家包厢,需要身着体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