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联排名国乒4人扣25分中国力量依然占据前三

  简介

  乒联排名国乒4人扣25分中国力量依然占据前三

  

  最新排名

  北京时间7月7日,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排名。马龙、樊振东、许昕占据男单前三没有变化,但是如果单独看三个人的积分细则,就能发现三个人均被扣25分。

  

  马龙、许昕、樊振东被扣的25分,正是中国公开赛三人退赛的结果,以马龙为例,他7月份的基础分为3062,日本公开赛夺冠赚了390分,而中国公开赛退赛扣掉25分,最终马龙7月的最新排名的积分显示为3427。以此类推,樊振东与许昕的最终排名积分为3309余3072。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的一段时间,国乒将很少出现在国际赛场上,全运会比赛日期为8月28日-9月6日,国乒基本上会错过保加利亚公开赛、捷克公开赛。连续缺席几项赛事,这对于国外选手追赶积分排名的确是个好机会。

  加入大川乒乓:

  大川乒乓官网:www.chuantt.com

  大川乒乓优酷:i.youku.com/chuantt

  大川乒乓qq一群:133488061(已满)

  大川乒乓qq二群:560889702

  淘宝搜索“ 大川乒乓 ”

  大川乒乓体育器材店 欢迎你 !

sports.sohu.com true 大川乒乓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28023.shtml report 981 简介乒联排名国乒4人扣25分中国力量依然占据前三最新排名北京时间7月7日,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排名。马龙、樊振东、许昕占据男单前三没有变化,但是如果单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