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美国轻取意大利 欧洲劲旅因一不足而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7月8日发自江苏昆山)今天下午,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在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第二日的争夺,首轮比赛逆转俄罗斯的美国女排迎战意大利队,后者在昨天晚间的比赛中1-3不敌东道主中国。最终美国队直落三局,3-0(25-21、25-22和25-19)轻取意大利,取得赛事两连胜。

  首局开局短暂胶着之后意大利队进攻连续失误,美国队一度领先对手5分之多。之后意大利队16号露西亚-波塞蒂(Lucia Bosetti)发球得手,将比分反超并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尾局阶段意大利队再度出现失误,最终美国队8号队员劳伦-伊贝梅耶尔(Lauren Gibbemeyer)发球直接得分,帮助本队25-21先下一城。在第一局比赛里意大利因为失误送给对手11分,而美国队只有4次失误。

  第二局比赛意大利开局一度占先,不过随后美国队就凭借6号球员迪克森(Tetori Dixon)发球破坏对手一传,在4-7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七分,气得意大利队教练玛扎蒂(Mazzanti Davide)也是连喊:暂停!暂停!随后意大利队派上主攻手18号球员埃格努(Paola Ogechi Egonu),她的重扣帮助球队止住颓势。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欧洲劲旅在尾局阶段一度看到获胜希望,不过最终美国9号球员金顿(Madison Kingdon)打手出界,意大利22-25再输一局。

  关键是的第三局比赛并没有出现太多激烈争夺的场面。中局阶段美国队确立领先优势,意大利队一度落后7分之多。最终新换上的3号球员萨拉-洛达(Sara Loda)发球直接下网,美国队25-19赢得了这一局乃至本场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意大利送出30次失误,比对手多了14次,这也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对于球队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知识’,”意大利队主教练玛扎蒂在新闻发布会并没有找到合适的英文单词来表述自己的概念,最后在其他意大利官员记者的帮助下翻译才明白他的意思,“从昨天与中国队的比赛到今天,我们获得了很多大赛经验,希望通过今天的教训为今后比赛做更好的准备。”而意大利队10号队长克斯利蒂娜-齐里切拉(Cristina Chirichella)则坦言赛前就知道与美国队一战不会轻松,她认为球队输球的最大原因还是在比赛中缺乏足够的激情。

  明天意大利队将挑战俄罗斯,美国的对手则是东道主中国。谈及接下来的战斗,美国主帅基拉里(Karch Kiraly)低调的表示之前一直在准备与意大利的比赛,所以对阵中国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28433.shtml report 1131 (搜狐体育郭健7月8日发自江苏昆山)今天下午,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在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第二日的争夺,首轮比赛逆转俄罗斯的美国女排迎战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