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解密: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中超解密 阅读(0) 评论()

  中超 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实力战意:华夏是中超新贵,本赛季更是买入了多名国脚级内援和大牌外援,是中超有实力冲击亚冠资格的球队之一,整体实力非常不俗。建业是一支常年徘徊于保级边缘的中超中下游球队,整体实力一般,不过对于河南来说,年年卖主力,年年保级成功,可见球队管理非常不错,球员动员能力上华夏不可小觑。华夏希望拿下亚冠资格,建议希望保级,两队交集不错,本场两队全力备战战意没问题。

  近战状态:华夏虽然近3场比赛2负1平,但两场失利分别是足协杯和联赛客场负于恒大,场面上看不算太差,主场战平鲁能也只能是正常发挥,近战状态华夏只能说是一般。建业近3成比赛1负1平1胜,客场负于上港情理之中,主场赢下延边和战平天津亿利也算正常发挥,建业最近状态属于正常。值得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赛季华夏主场的战绩非常好,特别是对于中下游球队均全部取胜。

  球员伤停:两队伤痛情况不大,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华夏上轮停赛的拉维奇本场回归,建业方面,在于泰达之战中,刚刚回归的核心巴索戈并没有上场,本场比赛已经养精蓄锐的巴索戈肯定会重回首发,加上奥斯曼租借到期回归,相对上轮主场打亿利,本场建业的实力会有所好转。

  盘口方面:欧赔主胜和负略有升水,平赔略有下降,庄家对于平局打出略有下降,本场比赛不太可能是一边倒的局面,结合基本面华夏出色的主场作战能力和防守稳定性,本场更看好华夏一球小胜建业

  胜平负推荐:华夏胜

  亚盘推荐:华夏让半球一球盘 华夏赢盘

  比分推荐:2:1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超解密 ,获取更多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31574.shtml report 1685 中超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实力战意:华夏是中超新贵,本赛季更是买入了多名国脚级内援和大牌外援,是中超有实力冲击亚冠资格的球队之一,整体实力非常不俗。建业是一支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