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威巡乐康保健赛次轮张新军并列领先 窦泽成晋级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8日,陕西球员张新军的乐康保健挑战赛领先位置虽然被追平,但在进入周末的时候,仍旧拥有极大机会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选手。

  纽约时间星期五,张新军在克莱默皮肯峰度假村抓到4只小鸟,只在13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9杆,以133杆(64-69),低于标准杆11杆,与美国球手亚当-朗恩并列位于第一位。

  朗恩在最后14个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68杆。

  萨姆-莱德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罗布-奥本海姆打出66杆,两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窦泽成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顺利晋级,以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7位。

  昨天与窦泽成同杆,王首谦却没有那么好运,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淘汰线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32089.shtml report 577 北京时间7月8日,陕西球员张新军的乐康保健挑战赛领先位置虽然被追平,但在进入周末的时候,仍旧拥有极大机会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选手。纽约时间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