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绿蔷薇精英赛穆略斯领先 潘政琮T9米克尔森T16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九月份即将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53岁老将拉夫三世在西弗吉尼亚时间星期四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让他在绿蔷薇精英赛第一轮过后,仅仅落后领先者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拉夫三世正在寻求2015年温丹锦标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他因此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三年长的冠军。如果他在老白TPC取胜,他将成为年龄最大的冠军。

  腰部的问题,再加上今年在爱达荷州太阳山谷滑雪的时候遇到事故,伤了锁骨,拉夫三世的这个赛季明显放缓,可是今天他就把握住大雨软化的球场,打出本赛季最好一轮球。他一早出发,在去年遭遇大洪水,不得不重建的球场上,于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

  他的儿子,拉夫四世,获得外卡也进入了阵容,打出74杆。这是父子倆第二次在同一比赛中征战。两年前,两人一道打过RSM精英赛。上个月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老拉夫为儿子背球包。

  卫冕冠军李真明打出64杆,与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本-马丁(Ben Martin)、新人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以及加拿大人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尼克-泰勒(Nick Taylor)并列位于第三位。

  本场比赛开始与弟弟搭档出战的米克尔森打出67杆,他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名并列16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抓到5只小鸟,交出零柏忌一轮:65杆,则处于并列第九位的一组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32091.shtml report 886 九月份即将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53岁老将拉夫三世在西弗吉尼亚时间星期四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让他在绿蔷薇精英赛第一轮过后,仅仅落后领先者塞巴斯蒂安-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