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震撼教育!波尔首秀不忍直视

足篮球队长 阅读(0) 评论()

  湖人今天在夏季联赛以93:96输给快艇,选秀榜眼波尔首度亮相表现不如预期,全场15投2中得到5分、4篮板、5助攻。赛后他自己跟爸爸儘管失望,但对于适应NBA比赛节奏并不担心。

  爸爸拉瓦波尔赛后直言:「他没有很沮丧,一场比赛下来表现最差也就是这样,未来只会越来越好,他在生涯最差的比赛还坚持到最后,我觉得很不错。」

  另外,湖人总裁魔术强森最近接受ESPN随队记者採访时表示,拉瓦承认自己对外说的话都是为了行销宣传,不仅是为了儿子,也是为了自有品牌Big Baller Brand。选秀会前魔术强森与总管培林卡拜访拉瓦,拉瓦也保证不干涉儿子跟球队的生活。

  爱看比赛,分享论点,推广爱好运动风气,绝对严选推荐,跟随我一路长红、稳定收米,烦请入群支持我一下,更多的赛事讨论都有,谢谢您。

  欢迎订阅我的微信公众号:zhizun-200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32481.shtml report 785 湖人今天在夏季联赛以93:96输给快艇,选秀榜眼波尔首度亮相表现不如预期,全场15投2中得到5分、4篮板、5助攻。赛后他自己跟爸爸儘管失望,但对于适应NBA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