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灭广州双雄!权健疯狂连胜坐四望三,鲁能颤抖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2比1,依靠维特塞尔的绝杀,权健主场取胜,一波中超4连胜后,权健已经坐稳了联赛第四的位置。现在,他们距离第三名河北华夏幸福只差1分。在争四的道路上,权健的步子迈的很稳。而原本冲四形势很乐观的鲁能,现在该担心了。

  赛季初期,权健的状态并不理想,还记得联赛首轮,他们在客场0比2完败给了富力。前9轮比赛,富力仅拿到了2胜,他们一度在左右徘徊。但如今,卡纳瓦罗已经将权健捏合成了一个强大的整体。

  今天对阵富力,权健坐镇天时地利人和,对手没有赛前热身,比赛前一小时才全员集合。在这样的情况下,富力踢得不错,但权健还是拿下了这场白刃战,尤其是最后时刻维特塞尔的绝杀,更是十分提气。

  最近7轮比赛,权健拿下了6场胜利,包括最近一波4连胜,连续两轮比赛,权健击败广州双雄。因此,权健的排名步步攀升,目前坐稳了第四名,距离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也只有1分差距。

  对于权健的蹿升,除了华夏幸福该担心,最该担心的是鲁能了。赛季进行到现在,恒大和上港是争冠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将争夺另两个前四名额。鲁能的实力不俗,但最近表现不佳,因此被权健超越。

  就像赛后孙可所说,即便球队缺少了帕托,但全队依旧能够发挥出整体的战斗力,这是权健最可怕的地方。此外,权健已经接近敲定德甲神锋莫德斯特,下半赛季,权健的实力只会更强。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32679.shtml report 1542 2比1,依靠维特塞尔的绝杀,权健主场取胜,一波中超4连胜后,权健已经坐稳了联赛第四的位置。现在,他们距离第三名河北华夏幸福只差1分。在争四的道路上,权健的步子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