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秀17分6板周琦未来不可限量?有速度有投篮打法像波什!

  周琦首秀砍下17分6板让人眼前一亮,出色的表现就连美国媒体都感到兴奋,火箭队更是如此,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周琦很明显就是有备而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周琦的体格以及球场感觉都比以往要好很多,并且周琦2米16的身高让他在内线有天然的优势,再加上上速度与灵活的脚步,似乎让人看到了他光明的未来。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周琦和以往的易建联不同,周琦的风格很适合如今的这支火箭队,我们都知道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周琦是一个技术型球员,他的投篮能力在大个子球员中属于上等,并且还拥有不错的面框能力,有速度有投篮能力,不少球迷都认为他的风格像极了克里斯波什,而火箭就需要这样的大个子球员。

  1、周琦有望成火箭替补大前锋

  

  不过虽然周琦表现很亮眼,不过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周琦想要在火箭队立足,或者说周琦想要在火箭队获得更好的位置,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如果火箭队交易掉了安德森,那么周琦很有机会成为这个位置的替补球员。

  2、周琦将成为NBA新的关注点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中国球员在NBA闯荡了,今天这场比赛给人的感觉非常棒,这是易建联之后从来没有过的感觉,这个夏天保罗加盟火箭让无数球迷为之兴奋,同样周琦的加盟也让中国球迷为之骄傲。在大个子球员中,周琦的准度和手感都算不错,这一点其实早在几年前的球探报告里就已经提及到。

  3、速度更快距离越远周琦加油

  

  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如今的周琦速度比以前更快了,并且投篮距离也越来越远,如果你放他投三分,那么周琦就一定会给你好看,至少这样防守球员不敢轻易再放掉周琦,在这里我们要多鼓励周琦而不是过多的批评,至少他已经触碰到了自己的梦想,是吗?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36338.shtml report 1521 周琦首秀砍下17分6板让人眼前一亮,出色的表现就连美国媒体都感到兴奋,火箭队更是如此,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周琦很明显就是有备而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周琦的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