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黑马问鼎KPL总冠军 QGhappy4-0超玩会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16:00,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来QGhappy和AG超玩会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之争。QGhappy连胜4局战胜对手勇夺KPL总决赛冠军,AG超玩会再次在总决赛中饮恨。

  AG超玩会是KPL职业赛场上的老牌战队,此次已经是他们第二次杀入总决赛,季后赛两轮全部零封对手,显示出目前状态极佳;QGhappy虽说是KPL职业赛场上的新军,但他们常规赛15连胜创造历史纪录(此前的KPL连胜纪录由AG超玩会保持),季后赛先后淘汰YTG和eStar,这支战队堪称是本届KPL的最大黑马!

   (QGhappy战队)

  常规赛中,两支战队有过2次交锋记录,QGhappy先是在4月23日的比赛中2-1战胜AG超玩会,随后在5月27日双方的第二次交锋中,QGhappy直落两盘,干脆利落地击败了AG超玩会。可以说,KPL春季赛总决赛既是AG超玩会实现登顶梦想的舞台,也是他们向QGhappy复仇的最佳战场。

   (AG超玩会战队)

  第一局

 

  中路草丛的一波团战中,QGhappy中单Cat的不知火舞击杀东皇太一,成功拿到一血,QGhappy得以轻松地拿下暴君取得前期优势。本届KPL的最大黑马面对AG超玩会开始疯狂压制,后羿大招屡屡命中控制对手,QGhappy前期3-0完美开局,顺势再拿下一条暴君。比赛进行至7分30秒时,双方的经济差拉大至3800,QGhappy人头数6-0领先,此时AG超玩会下路高地塔血量只剩一半。AG超玩会团战中屡战屡退,QGhappy凭借经济碾压的优势,丝毫不给AG超玩会逆风翻盘的机会,最终QGhappy先下一城。

  第二局

 

  AG超玩会入侵对面野区,成功取得3Buff开局,梦泪的宫本武藏率先到达4级,下路团战中帮助杨戬和干将莫邪各自取得击杀。不过QGhappy的露娜追杀残血,月下无限连拿到双杀,QGhappy2-2扳回人头比。6分30秒,AG超玩会抓住机会秒杀暴君取得前期的经济领先,下路的对决中露娜强行闯塔想要击杀残血的杨戬被反杀。QGhappy在逆风的情况下开始稳扎稳打,17分45秒,露娜秒杀干将莫邪逼退AG超玩会,顺势击杀主宰,双方的经济回到同一起跑线。AG超玩会虽然在人头数上以11-7占优,不过此时QGhappy完全不虚对手,强拆了对方的两座高地塔,击杀主宰之后凭借兵线优势还拿下黑暗暴君取得双龙Buff。

  最后一波团战,QGhappy针对干将莫邪将其率先击杀,全场贡献44.8%伤害的干将莫邪死亡之后,AG超玩会再也无力打出输出,QGhappy完成逆风翻盘,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

 

  背水一战中,AG超玩会祭出露娜和达摩的双打野阵容,双方正常开局,率先到达4级的达摩想要配合露娜击杀花木兰,后者机敏地化解危机。GQhappy下路3打2凭借人数优势击杀暴君。比赛进行至5分16秒,达摩击杀不知火舞取得一血,不过此时AG超玩会中路一塔已经告破。10分15秒,AG超玩会集中火力强拆边路一塔,顺势利用主宰吸引对手来开团,不过正如本场比赛整体的基调,双方对于开团的选择非常谨慎。18分52秒,QGhappy凭借孙尚香的超高伤害合力击杀主宰,此时他们的经济达到53.9K,略高于AG超玩会。趁着对手清理兵线的空隙,QGhappy击杀黑暗暴君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全场唯一也是最后的一波团战,宣告了本场比赛的胜负归属,张飞进场大招晕住AG超玩会多人,孙尚香疯狂输出,1技能直接点掉高地水晶的3分之1血量可见她的恐怖,这波团战以AG超玩会被团灭而告终,GQhappy成功拿下赛点,以3-0领先。

  第四局

 

  面对实力如此无解的QGhappy,AG超玩会做出人员调整,兰息再度上场。AG超玩会选择入侵敌方蓝Buff野区,双方团战中芈月完成三杀瞬间建立优势,开局4分钟已经取得了2K的经济领先。比赛进行至5分15秒,比赛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由于设备出现问题,AG超玩会请求暂停。AG超玩会上路集中火力塔下强拆,QGhappy抓住机会反杀对面两人,而且保住了一塔。AG超玩会抱团进攻暴君,QGhappy中单Fly的不知火舞极限操作一扇子抢到暴君,双方的经济逐渐回到同一起跑线。12分50秒,中路一波团战,GQhappy一波团灭对手,直取高地,以4-0强势登顶王者荣耀KPL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37334.shtml report 4401  北京时间7月8日16:00,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来QGhappy和AG超玩会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之争。QGhappy连胜4局战胜对手勇夺KPL总决赛冠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