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刘彬彬王彤缺阵没大影响 2胜泰达无可比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9日,山东鲁能将客战天津泰达,在8号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却坦言前两次交战的胜利并没有可比性,针对王彤等球员缺赛的情况马加特也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没有太大的影响”。

  本赛季鲁能与泰达已经有两次交手,分别是联赛首轮鲁能2-0取得开门红和足协杯客场1-0获胜。在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前两场的胜利是否有参考时,马加特表示:“过去这两场比赛与这场比赛没什么关联,第一场比赛是揭幕战,互相了解比较少,所以第一场比赛对这场没有什么可比性。上一场是杯赛,是另外一个赛事,先决条件不一样。过去这段时间,泰达成绩不是很好,这场比赛肯定会是一支非常投入和拼搏的球队,这方面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在我看来,明天是普通的联赛第二回合,之前的两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可参考性。”

  本场比赛多位球员因故缺席,刘彬彬和王彤两名重要球员因伤缺席,刘洋、陈哲超和齐天羽三人因为伤病缺席了近段时间的备战,自然也没有在此次出征的大名单中,老将周海滨因为对阵老东家泰达回避,没有随队出征,也确定将缺席缺席本场比赛。针对这种状况,马加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个赛季总会面临这样的情况,比如佩莱之前黄牌停赛,不得不面临别人取代他的位置这种情况。我们队中有另外的人,有能力顶上来,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太大的影响。”

  鲁能对阵天津泰达赛前踩场名单:王大雷、刘震理、戴琳、张弛、李松益、郑铮、吴兴涵、金敬道、西塞、吉尔、塔尔德利、佩莱、蒿俊闵、李海龙、成源、宋龙、刘军帅、崔巍、李微、姜嘉俊、曹盛。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张凤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38563.shtml report 691 7月9日,山东鲁能将客战天津泰达,在8号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却坦言前两次交战的胜利并没有可比性,针对王彤等球员缺赛的情况马加特也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没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