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主帅:战鲁能充满信心 保持永不放弃的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泰达官方
  • 手机看新闻

  天津泰达官方app讯 7月9日,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6轮将继续展开争夺,天津亿利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赛前,亿利主帅李林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并表示,我们是一支勇于拼搏的球队,对明天比赛充满信心。

  李林生首先对俱乐部以及董事长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说:感谢俱乐部、董事长以及所有球员对我的信任,我现在已经是正式主教练了。同时他表示,他和董事长已经达成了一致,全队要在场上保持一种精神,那就是永不放弃、敢打敢拼的精神。

  对于赛前备战,李林生表示:每名教练都有各自的技战术,我也有自己的技战术。上次打申花我们发挥的不错,我希望球队都能像那场一样发挥出我部署的技战术水平,当然我也会根据不同的对手运用不同的技战术。

  对于之前足协杯对阵鲁能的失利,李林生坦言:因为上场对鲁能的比赛是杯赛,我们主要用的替补阵容,上半场的丢球导致了我们的失利。当然,明天的比赛我们会用最好的十一人去迎战,我对球队很有信心,我们应该可以拿到一个想要的分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38796.shtml report 454 天津泰达官方app讯7月9日,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6轮将继续展开争夺,天津亿利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赛前,亿利主帅李林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并表示,我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