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索里亚诺破门张稀哲郑龙中框 国安1-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国安上半时开场阶段攻势如潮,索里亚诺开场仅50秒便攻破曾诚的十指关;随后张稀哲远射击中横梁,险些扩大战果。国安上半时1-0领先。

  上轮联赛,两队都遭遇了一场失败,恒大在客场以3-4惜败于“升班马”权健,国安在客场以1-2不敌亚泰。本赛季中超赛程过半,恒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只剩1分;国安15轮过后仅积19分,排名联赛第七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国安新帅施密特带队后的首秀。两队近三个赛季交手,恒大8战(含足协杯)取得5胜3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场仅50秒,国安就取得了进球,李磊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索里亚诺连停带过摆脱冯潇霆后,低射破门,国安在主场1-0领先!第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弧顶处左脚劲射,皮球被曾诚奋力托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发出角球,张稀哲外围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国安险些再下一城!国安开场阶段攻势如潮。

  第10分钟,黄博文主罚的右路定位球被顶出禁区,于汉超迎球劲射偏出球门。第15分钟,宋博轩在右路将球轻搓禁区,张稀哲后插上头球一蹭,皮球偏出远角,国安险些扩大战果!片刻之后,奥古斯托外围尝试远射,皮球再次稍稍高出门楣。第2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线附近挑球过人后摔倒在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34分钟,高拉特快发任意球时故意将球往有干扰发球嫌疑的拉尔夫身上踢,但主裁判并没有掏牌的打算。

  第37分钟,斯科拉里早早做出人员调整,用郑龙换下徐新,这也多少显示出斯帅对场上局面的不满。第39分钟,恒大发出战术角球,郑龙带球内切后低射偏出。第42分钟,郜林将球搓入禁区,保利尼奥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44分钟,郑龙在国安禁区左侧接球,爆射击中近端立柱弹出。上半时结束,国安一球领先。

  北京中赫国安(4-2-3-1):22-杨智(C);3-于洋、14-晋鹏翔、30-雷腾龙、4-李磊;5-拉尔夫、10-张稀哲;11-宋博轩、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7-张池明、15-朱朝庆(U23)、18-金泰延、26-吕鹏、28-姜涛、31-赵和靖;

  广州恒大淘宝(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6-黄博文、4-徐新(U23)(37’27-郑龙);11-高拉特、29-郜林(C)、20-于汉超;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7-阿兰、12-王上源、17-刘健、27-郑龙、37-陈泽鹏(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41438.shtml report 117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8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国安上半时开场阶段攻势如潮,索里亚诺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