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任航乌龙巴索戈两球 华夏2-3建业主场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河南建业。第10分钟,任航送礼打入一粒乌龙球。4分钟后,巴索戈单刀球扩大比分。第57分钟,巴索戈头槌梅开二度。第74分钟,热尔维尼奥助攻拉维奇扳回一分。第83分钟,拉维奇爆射再追一分。最终,华夏幸福主场2-3不敌建业,3轮不胜,同时也遭遇了赛季主场首场失利。

  中超上半程过后,华夏幸福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而建业则排名倒数第三,这场对决强弱分明。上轮比赛,华夏幸福主场战平山东鲁能,虽然未能延续主场全胜的战绩,但是在缺少多达4名主力的情况下,这一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本轮面对建业,华夏幸福势必要全取三分。建业上轮主场未能拿下保级对手天津泰达,俱乐部方面请来了前鲁能领队、助教马宝刚担任领队兼教练,希望能够在保级战中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

  上半场第3分钟,巴索戈右路斜传,钟晋宝点球点附近停球稍大,球被金洋洋踢出边线。第7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拉维奇横传,赵明剑禁区前远射,踢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阿洛伊西奥前点甩头攻门高出。第10分钟,柯钊左路倒三角传中,多奇卡尔禁区前直塞,钟晋宝中间碰了一下,禁区内的任航解围自摆乌龙,建业客场1-0取得领先。4分钟后,建业快速反击,胡靖航分边,赵明剑铲球没有碰到,巴索戈单刀球杀入禁区推射破门,建业2-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第22分钟,阿洛伊西奥左侧禁区犄角附近拉球转身,晃开角度起脚劲射偏出。第25分钟,拉维奇右路角球开出,前点的任航俯身甩头攻门,球被站在后门柱的建业后卫解围。第30分钟,冯卓毅禁区外起脚远射,杨程倒地将球没收。第32分钟,佩莱格里尼一下子连换两人:李行对位换下罗森文,热尔维尼奥替下了U23球员桂宏。第34分钟,刚上场的热尔维尼奥禁区前分边,拉维奇右侧禁区内得球劲射,球踢到了边网上。

  第36分钟,建业球员在华夏幸福禁区内积极上抢,多奇卡尔外围劲射,球被后卫挡出。第38分钟,华夏幸福反击,拉维奇右路趟球稍大,建业队长戈麦斯上抢断球并造成拉维奇犯规,错失反击良机,拉维奇懊恼地自扇耳光。第41分钟,拉维奇右路角旗附近传中,阿洛伊西奥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热尔维尼奥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尹鸿博小禁区内打门被顾操堵抢眼挡出。半场结束,华夏幸福0-2暂时落后建业。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顾操禁区前对阿洛伊西奥犯规,给了华夏幸福一粒直接任意球。拉维奇主罚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建业门将吴龑倒地将球扑出。第51分钟,杨阔因为发界外球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57分钟,杨阔后场直传,胡靖航右边路得球传中,巴索戈后插上抢点冲顶,将球顶入球网,建业3-0领先。

  第60分钟,巴索戈从中圈带球杀奔禁区弧顶,面对三名后卫的防守,连续变向晃开角度劲射,球稍稍高过球门左上角。第64分钟,拉维奇左路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拉维奇传中,任航头球攻门顶高了。1分钟后,拉维奇再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顶在龙成身上出了底线。第74分钟,热尔维尼奥扣过戈麦斯的防守,斜传左路,拉维奇禁区内得球兜射远角扳回一分。

  第76分钟,巴索戈右路边线附近传中,钟晋宝门前近距离倒地铲射,杨程反应神速将球挡出底线。第79分钟,多奇卡尔任意球开到门前,巴索戈左脚推射,球打得太正,被杨程没收。第83分钟,拉维奇传中,龙成争到第一点,顾操胸部停球过大,拉维奇机敏地插上爆射近角入网,华夏幸福将比分追至2-3。第87分钟,华夏幸福角球开出,张呈栋后点卸下皮球,热尔维尼奥转身打门,球被门将封出底线。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建业U23球员杜长杰单刀球推射,球越过门将击中门柱。最终,华夏幸福2-3不敌建业。

  (杨希熙)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4231):19-杨程;26-姜文骏、23-任航、4-金洋洋、2-赵明剑;6-罗森文(32’30-李行)、15-尹鸿博;21-阿洛伊西奥、22-拉维奇、28-张呈栋;11-桂宏(U23)(32’27-热尔维尼奥);

  替补:1-欧亚、3-赵宇豪、9-董学升、25-姆比亚、27-热尔维尼奥、30-李行、33-高准翼(U23);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541):17-吴龑;11-柯钊、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30-钟晋宝(U23)(94’39-陈子介)、8-多奇卡尔、6-冯卓毅(92’26-罗恒);7-胡靖航(U23)(82’29-杜长杰(U23));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4-刘恒(U23)、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主裁判:傅明。

  黄牌:建业:51’杨阔、66’顾操、90’巴索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46266.shtml report 2761 华夏2-3建业巴索戈单刀破门击掌庆祝北京时间7月8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河南建业。第10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