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密特战术屡造闪电进球 曾创德甲最快进球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公众号

  太快了!太快了!国安开场秒射!小编心中默念:心中有佛,怕你67!无奈德国人施密特更胜一筹,7月8日不是斯科拉里的日子。

  国安新帅施密特首秀带来了9号索里亚诺的使用说明书。国安开场48秒闪击,索里亚诺禁区内抽射破门,开场恒大便面临困境,这场比赛注定刺刀见红!

  德国人的闪电战历史悠久,施密特在执教德甲球队勒沃库森时,药厂就曾不止一次取得闪电进球。施密特的勒沃库森始终贯彻攻势足球,很多次的比赛一开始就全力进攻,希望先声夺人。在施密特任教的首个赛季,药厂主力边锋贝拉拉比在联赛第一轮开场仅9秒,便创造当时德甲最快进球纪录。看来这场比赛施密特有备而来,一开始便全力进攻,先声夺人的战术理念是德国人始终坚持的。药厂在当赛季多次在比赛开始不久便进球,德国杯首轮65秒入球,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69秒便由孙兴慜闪电破门。显然斯科拉里的战略部署没有过多考虑到德国人的闪击战。

  恒大远征客场特别是面对北京国安总是不易,一开场斯科拉里没想到德国人施密特还有这种操作,没有进入自己熟悉的比赛节奏,被打了个措手不及,部分球员可能有点蒙。15分钟之后,恒大渐渐找到比赛节奏,国安开场狂攻的节奏得到了遏制。第30分钟,郜林中圈附近顶球不慎带到了奥古斯托的关键部位,奥古斯托痛苦倒地,国安球迷借题发挥,转播中“京骂”不绝于耳。 这个球郜林并非有意,之后他也和奥古斯托解释是因为对抗后失去重心,无意伤害到他,并且笑脸道歉。

  第42分钟,黄博文做球,郜林禁区前挑球,保利尼奥头球顶偏错失扳平机会。第45分钟,郑龙险些扳平比分,张琳芃左路传中被阻挡,张琳芃再传,郑龙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击中门框连接处弹出。上半场恒大0-1落后。

  易边再战,开场2分钟,杨智开球失误,保利尼奥分球高拉特被误判越位,着实可惜,误判年年有,今年何其多。第51分钟,恒大再失一球,索里亚诺本场发挥出色,梅开二度,果然只有施密特才有索里亚诺的说明书。第55分钟,阿兰披挂上阵换下于汉超。第77分钟,郑龙任意球被封堵,张琳芃转身扫射偏出远端。最终恒大客场0-2负于国安。

  这是恒大升入中超后第一次两连败没有了郑智的恒大中场缺少硬度,保利尼奥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恒大反击不再犀利,斯科拉里需要好好总结,俱乐部更要统一思想,共同面对目前面临的困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47535.shtml report 1605 国安2-0恒大索里亚诺闪击霸气庆祝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公众号太快了!太快了!国安开场秒射!小编心中默念:心中有佛,怕你67!无奈德国人施密特更胜一筹,7月8日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