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对手说今天完败 逼抢让恒大摸不着头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比赛结束后,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接受了媒体采访,张稀哲表示,赛后恒大球员承认今天有可能输的更多。

  比赛结束之后,张稀哲一直在喘着,张稀哲说:“太累了,还得缓缓,这场比赛,我们一直节奏很快,强度很大。刚才比赛结束,恒大他们说,今天完败了,我们今天给他们的高压逼抢,让他们有点摸不着头脑。”

  对于球队的战术,张稀哲说:“跟以往的踢法不同,现在的战术需要我们更靠前的去逼抢,去进攻,这样给对手的阵型施加压力,我们前面有4个人,相互距离也比较近,也容易打出配合来。”

  对于施密特带来的改变,张稀哲说:“教练来了以后,每次开会都会说很多战术的东西,他说觉得时间不够用,刚刚一个星期时间,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0501.shtml report 401 (搜狐体育徐江7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比赛结束后,国安中场核心张稀哲接受了媒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