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建业胡靖航:那个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会回来的!

  北京时间7月8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6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本场比赛两度助攻巴索戈破门的U23小将胡靖航赛后表示,自己相信那个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会回来的。

  

  图片来自@胡靖航

  本场比赛,为国出战联合会杯的喀麦隆外援巴索戈回归先发,U23小将胡靖航为其献上两次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在新政下,这位出生于1997年的小将本赛季已经首发14场,打入一个进球的同时送上2个助攻,逐渐坐稳球队主力位置。

  啃下“硬骨头”华夏,建业在保级路上迈出关键一步。建业高效的反击令不少球迷惊呼又看到了那支“专治各种不服”的球队,本轮过后河南建业3胜6平7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正走在重回正轨的路上。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1480.shtml report 478 北京时间7月8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6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本场比赛两度助攻巴索戈破门的U23小将胡靖航赛后表示,自己相信那个专治各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