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取四连胜更衣室欢呼 中场大将王刚喜得贵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8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大连超越。上半场曹永竞和阿约维、马西卡多点开花,最终凭借上半场全队满分级的表现,人和客场4-0大获全胜。17轮战罢少赛一场,以9胜6平1负的战绩积33分,继续对领头羊大连一方保持施压。并且,在摆脱前一阵的低迷后,人和近4轮联赛取得4连胜。

  而除了这场大胜之外,我们又得到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人和的中场王刚在今天上午喜得贵子,成功升级成奶爸!对于北京人和而言可谓是喜上加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1677.shtml report 608 7月8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的争夺。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大连超越。上半场曹永竞和阿约维、马西卡多点开花,最终凭借上半场全队满分级的表现,人和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