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佩罗一胜难求苏宁保级路漫漫 沙漠足球场丢尽中超的脸面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中超第16轮联赛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江苏苏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首回合比赛里江苏苏宁客场是0:4惨败申花脚下,这一次他们渴望复仇。然而今晚的比赛他们手握2:0的领先优势,最终被申花队绝平,球队只能遗憾拿到1分,继续跟延边富德排名倒数两位!

  

  对于江苏苏宁来说,这场比赛2:0领先的情况下都让到手的3分飞走了,不得不说充满了遗憾。然而纵观全场比赛,只能说两队各自掌控了半场比赛,上半场比赛苏宁开场2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第32分钟特谢拉又点球命中,苏宁3分看来是稳了!

  

  然而顽强的上海申花在损失了瓜林这名大将后,球队的硬气体现了出来,莫雷诺带着创造历史的决心站了出来,第82分钟他为申花扳回一城,他也是追平了谢晖创造的申花联赛进球纪录,随后第94分钟读秒再进一球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并且帮助申花战平了苏宁!

  

  这个夜晚注定不属于江苏苏宁,注定不属于卡佩罗,注定是属于莫雷诺一个人的!上赛季还跟广州恒大争夺冠军的江苏苏宁,彻头彻尾的被打回了保级队的原型,而如此糟糕的表现也几乎可以预言,本赛季的中超降级名额江苏苏宁是稳拿了!

  

  卡佩罗接手江苏苏宁以来,并没有展示过人的执教能力,迄今为止联赛都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胜利,虽然有过客场战平国安的壮举,但那只是回光返照的现象而已,苏宁依然无法从泥沼里摆脱出来,糟糕的防守成为他们无法逾越的鸿沟!

  

  今天的比赛除了属于莫雷诺一个人,更属于江苏苏宁主场那糟糕的沙漠场地,对于80亿的中超来说,苏宁这糟糕的主场实在有辱中超的门面,更是让瓜林因伤下场,本来这场比赛赢得了50多国家的直播,最终因为糟糕的场地而被取消了。

  

  

  糟糕的场地、豆腐渣的防守、失败的引援转会、严重骄傲托大的自信心、中看不中用的阵容深度,这些因素都造成如今的江苏苏宁在降级的道路上深陷的不可自拔,一支上赛季还争夺冠军的球队,最终在天灾、人祸、管理不作为的多重因素下,沦为了一支彻头彻尾的保级队,苏宁要完成保级,只能期待奇迹!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2994.shtml report 2061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中超第16轮联赛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江苏苏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首回合比赛里江苏苏宁客场是0:4惨败申花脚下,这一次他们渴望复仇。然而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