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威:比赛踢得少体能不佳,目标帮助球队保级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19:30,恒丰智诚客场1-0战胜辽宁宏运。刚刚到队的35号杜威搭档“老熟人”麦克格文出现在首发中后卫位置上。两人熟练配合没有出现大的瑕疵。在法图斯缺阵的情况下,杜威和麦克格文的配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赛后,杜威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状态

  “感觉一般,上半年比赛比较少,可能场上节奏还需要适应,这和训练肯定不一样,后面还出现了抽筋的状况。来到队后需要更多去了解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人员配置。大家今天的注意力非常集中,会耗费自己的体能。”

谈到球队总是被扳平

  “我觉得这个球队年轻人比较多,像我和耶拉维奇这样的老队员也在聊天,为什么球队最后老是失球,我觉得是场面控制方面不足,我们应该多控球,打边路,防止中路被断打反击。”

谈到对球队的了解

  “有些球员我名字可能还叫不出来,今天大家做的还不错,还是尽快相互之间熟悉,这样才能打好比赛。”

谈到个人目标

  “来到球队目的明确,就是帮助球队保级,今年中超很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3719.shtml report 718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19:30,恒丰智诚客场1-0战胜辽宁宏运。刚刚到队的35号杜威搭档“老熟人”麦克格文出现在首发中后卫位置上。两人熟练配合没有出现大的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