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密特延续首秀全胜纪录 送恒大首次中超两连败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在六月中旬与北京中赫国安签约的德国人施密特,7月2日终于来到北京,正式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在一天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表示了球队在未来的目标是夺取冠军,并要重新杀回亚冠联赛的行列。而眼下对施密特最重要的就是中超联赛,中超已经赛程过半,施密特接手的是一支创下了近些来半程最低分的御林军。而施密特在中超执教的首场比赛就要面对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这对施密特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和挑战。

 

  在短时间将就把球队打造的焕然一新,显然并不现实,但对阵恒大的比赛可以检验一下这一周训练的质量和球队的精神面貌。国安的主场战绩一向是引以为豪的,但广州恒大淘宝在工体的近3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这对国安来说无疑是无法忍受的,施密特如果能率队拿到一场平局,应该说就是个不错的结果。当然,如果能送给恒大中超历史上首次连败,那无疑是件很美妙的事情。

  但这看似困难的事情,施密特做到了!在他的带领下,国安从比赛一开始就压制着恒大,开场不到1分钟,曾经在萨尔茨堡红牛就和施密特有过合作的索里亚诺为国安首开纪录!

  下半场比赛,国安依旧占据着主动权。第50分钟,张稀哲送出直塞,又是索里亚诺,在恒大禁区内连续晃动后将皮球打进球门,为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最终,国安2-0击败对手,施密特取得执教国安开门红的同时,送给了恒大队史首次中超两连败!施密特也延续了自己执教首秀全胜的纪录!

  施密特自2011赛季开始执教职业球队以来,所有的首秀无一例外的都取得胜利。2011赛季接手了德乙的帕德博恩,首秀就是联赛客场对阵汉莎罗斯托克,虽然过程略显艰难,但最终还是2-1战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一个赛季后,施密特来到了奥地利,接手了萨尔茨堡红牛,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是德国杯同维也纳体育的比赛,由于实力上的差距,球队2-0轻松获胜。一周后,在联赛首轮,施密特就要在客场面对强敌格拉茨风暴,但比分同然是2-0,施密特再次收获了联赛首秀的胜利。2014赛季,施密特回到了德国,成为了勒沃库森的主教练,无论是德国杯上同低级别球队的6-0,还是联赛首轮客场面对强敌多特蒙德的2-0,施密特都能率队取得首胜。而这一次,施密特的神奇继续在北京中赫国安身上上演。有意思的是,这也是施密特首次在首秀中主场作战,之前的比赛竟然都是在客场完成的,所以能获得全胜,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施密特的上任也是国安在中超以来第一位在中途接手球队的外籍主教练。由于国安之前成绩一直比较稳定,在整个中超以来也只有三次中途换帅,而且接手的都是国内教练,无论是洪元硕、魏克兴还是谢峰,他们对国安的熟悉程度都是非常高的。即便是甲A时代,外籍教练中途接手的也只有2013赛季,但当时接手的老彼德由于之前的一个赛季就在球队执教,对球队也比较熟悉。而这一回无论是施密特还是对于国安,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及挑战。

 

  在中超历史中,2009赛季是国安第一次在中超中途换帅,那个赛季目标夺冠的国安,在李章洙的率领下虽然一直位于积分榜首位,但表现却不令人满意,直到主场负于长春亚泰,矛盾也终于彻底爆发,李章洙也只能离开球队,由老帅洪元硕接手球队,并最终率领球队夺得冠军。但好景不长,2010赛季由于球队双线作战成绩不佳,洪元硕也没能坚持到赛季最后,在负于长沙金德后被魏克兴所接替。2016赛季初,国安聘请了意大利人扎切罗尼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但是其风格球队始终无法适应,赛季没有过半,扎切罗尼便黯然离去,谢峰接替了主教练的职务,并率队最终取得第五名。

 

  国安之前的三次换帅,新任主教练的首秀,国安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同时三位主教练都能在当赛季剩余比赛中将国安的胜率以及排名大幅提高。而这一次施密特的上任,国安球迷更是寄予厚望,也希望在赛季结束时,能让球迷们再次看到惊喜!

  搜达足球APP已开设“绿色身影”达人号,作者关注国安超过20年,愿与广大球迷一起看国安,回顾国安历史并展望未来~欢迎球迷朋友们订阅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4079.shtml report 3146 在六月中旬与北京中赫国安签约的德国人施密特,7月2日终于来到北京,正式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在一天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表示了球队在未来的目标是夺取冠军,并要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