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宣布U23新教练,前桑德兰主帅接替巴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官网消息,曼联俱乐部正式任命里奇-斯布拉基亚(Ricky Sbragia)为俱乐部U23主帅。这位61岁老帅在12年前离开了这个岗位,现在他回来接管曼联青训营的新时代。斯布拉基亚在2002-2005年期间曾是曼联预备队教练,当时弗格森爵士从桑德兰教练组将他挖来。

  

  在斯布拉基亚的带领下,曼联赢得了曼彻斯特高级杯冠军,英超预备队联赛北部冠军,以及2005年的英超预备队联赛全国冠军。但是此后斯布拉基亚加入了阿勒代斯在博尔顿的教练团队。之后他又回到了桑德兰并且最后成为球队主帅,在带领球队保级之后辞职。之后,斯布拉基亚就一直在苏格兰足协担任教练工作。

  

  在沃伦-乔伊斯离开曼联U23帅位之后,这个位置就一直空缺,尼基-巴特短暂担任救火教练,巴特对于斯布拉基亚的回归感到很高兴。如今,巴特将作为后备队主管来带领曼联后备队复苏。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4209.shtml report 991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官网消息,曼联俱乐部正式任命里奇-斯布拉基亚(RickySbragia)为俱乐部U23主帅。这位61岁老帅在12年前离开了这个岗位,现在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