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第17轮战报 上游球队齐获胜 人和距榜首仅一分

晚池 阅读(0) 评论()

  中甲第17轮实时战报 上游球队齐获胜 人和大胜距榜首仅一分

  2017年7月8日,中甲第17轮先赛五场,余下三场比赛中两场在7月9日进行,余下一场比赛延期,已结束场次比分和未赛场次对阵形势如下图:

  本轮中甲再次上演上下半区球队大对决,中甲积分榜上半区的八支球队与下半区的八支球队俩俩对掐。刚刚结束的五场比赛中,中甲积分榜上半区排名第二到第六的五支球队全部获胜,整体向领头羊大连一方推进了一步!积分榜次席的北京人和在全取三分后距离榜首仅有一分差距,因为两队联赛上半程比赛中的对阵延期进行,近期比赛中,北京人和将两次对阵大连一方,后者的领头羊位置岌岌可危。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本轮北京双雄在客场分别对阵大连两强,北京人和在上半场就奠定胜局。第12分钟,曹永竞接邓涵文右路传中禁区内扫射破门;第22分钟,阿约维接甘超右路传中后点小角度破门再下一城;第37分钟,马西卡接曹永竞妙传后突入禁区再次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阿约维中路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大连超越门将王毅将球打入远,梅开二度,北京人和在上半场就以4比0领先大连超越。下半场主队表现有所改善,但客队的机会明显更多,但两队都没有破门,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获胜的北京人和积分达到33分,比领头羊大连一方只少1分。因为本轮出战的下半区球队全部落败,大连超越依然排在积分榜第11位。

  积分榜第三的深圳佳兆业因赛季初投入五亿被称为中甲恒大,实力远远在升班马丽江飞虎之上。主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在第45分钟由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命中,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73分钟,普雷西亚多接张远右路传中梅开二度,最终深圳佳兆业2比0战胜丽江飞虎,取得换帅后的主场两连胜。

  因为上半区出战的五支球队全部获胜,深圳排名不变,但与领头羊的差距从7分缩小到4分。表现顽强的丽江飞虎依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后面的比赛中必须为保级苦战!

  积分榜第四的青岛黄海在出场大胜积分榜第十的浙江毅腾。第3分钟,首次在中甲联赛首发的U23球员余扬补射破网,青岛黄海取得梦幻开局;第7分钟,外援拉基奇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3分钟,浙江毅腾外援卡斯特伦禁区前推射远角得分,客队将比分扳成1比2,这一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第55分钟,高翔禁区内接队友下底传中后捅射入远角;第83分钟,高翔补射锁定比分,青岛黄海在主场4比1大胜浙江毅腾。

  两队排名均未变。

  积分榜第五的石家庄永昌与保定容大上演河北德比,因为上轮的赛后风波,主场作战的保定容大空场出战!第37分钟,河太均破门,保定容大主场1比0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实力更强的石家庄永昌完成反超,第47分钟,穆伦加接马修斯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0分钟,马修斯禁区外围断球后远射破网,石家庄永昌在客场2比1反超保定容大。

  获胜的石家庄永昌排名不变,继续紧跟冲超集团。主场落败的副班长保定容大已经难逃降级厄运。

  积分榜第六的武汉卓尔在主场1比0绝杀积分榜倒数第四的梅州客家,第88分钟,莫雷洛点球命中,与深圳佳兆业一样投入巨大的武汉卓尔艰难取得三分。

  两队排名不变,但武汉卓尔抢得的三分保证了自己在冲超集团中不掉队。梅州客家则依然为保级困扰。

  本轮剩余的两场比赛将在7月9日进行,领头羊大连一方在主场迎战积分榜下半区首位的北京北控,新疆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呼和浩特与上海申鑫的比赛延期。

  下面是大连一方的赛前海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6413.shtml report 2286 中甲第17轮实时战报上游球队齐获胜人和大胜距榜首仅一分2017年7月8日,中甲第17轮先赛五场,余下三场比赛中两场在7月9日进行,余下一场比赛延期,已结束场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