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跳水比赛仅一人参赛直接颁发金牌?中国网友:太荒唐

最爱网球 跳水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8日,被称为“梦之队”的中国跳水队乘坐飞机前往匈牙利布达佩斯,参加即将开始的第17届游泳世锦赛。此于同时,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也于昨日落幕。

  

  因为与世锦赛的时间靠得太近,包括中国跳水队在内的世界各大跳水强国都未派出一线主力参加意大利站的比赛,甚至部分国家都未派出运动员参赛。这也让本站比赛出现了非常尴尬的一幕。

  在前天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因为只有一对俄罗斯选手报名,在他们跳完所有动作后,就直接获颁了金牌。

  而在今天进行的混合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又因为只有两对选手报名,在他们跳完所有动作后,就直接上台领取了金牌和银牌。

  这也让中国网友错愕的同时表示质疑:“这太荒唐了,难道比赛不应该有个报名参赛标准的吗?国内跳水选手连想突围参加世界比赛都很难,但国外选手却这么轻而易举就拿到世界性比赛的冠军,真的太不公平。”

  

  中国跳水队在本站只派出了两名选手参加比赛,黄博文在男子三米板半决赛上仅名列第五,无缘决赛。

  

  张南橘则在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以高出第二名巴西选手十分的优势问鼎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6740.shtml report 1022 北京时间7月8日,被称为“梦之队”的中国跳水队乘坐飞机前往匈牙利布达佩斯,参加即将开始的第17届游泳世锦赛。此于同时,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