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级战裁判又抢戏!误判点球+放过恶意犯规坑死辽足

  

  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辽宁沈阳开新主场0-1不敌贵州恒丰智诚。赛后,本场比赛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成为了热议的焦点。

  

  第4分钟,辽足反击机会,乌贾禁区弧顶位置送出直塞,詹姆斯插上得球禁区内单刀打门,球被苏渤洋封堵出去,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詹姆斯越位。不过从回放来看,这个球吹越位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比赛第18分钟,贵州恒丰外援耶拉维奇突入辽足禁区,在张延的防守下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耶拉维奇亲自操刀命中,打进了全场的唯一进球。通过慢镜回放显示,这个点球的判罚完全是裁判的一次误判,当时耶拉维奇突入禁区后,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很明显是一次假摔。

  

  比赛第20分钟,贵州智诚的蒋亮在本方禁区边缘争抢中跳向詹姆斯将其撞倒,詹姆斯倒地不起,随后救护车进场将詹姆斯带走。从回放来看,这是一次明显的禁区内恶意犯规,蒋亮用胳膊肘重重地砸在了詹姆斯的脖颈处,致使后者摔倒在地,但是裁判对此却没有任何表示,这与之前判罚耶拉维奇点球的执法标准明显不一致。

  最终,辽足也以0-1输给了贵州,输掉了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裁判的一个点球判罚,决定了两队的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56929.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7月8日,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辽宁沈阳开新主场0-1不敌贵州恒丰智诚。赛后,本场比赛裁判的几次争议判罚成为了热议的焦点。第4分钟,辽足反击机会,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