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热点:Facebook等三家公司欲千万美元竞购2018年世界杯转播权;特步成为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赞助商

体银商学院首期体育赛事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将于7月18-20日在北京召开,详情请点击【报名】。报名请联系肖老师:13521985205(微信同号)。

1、Facebook、Twitter和Snapchat欲千万美元竞购2018年世界杯转播权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Twitter和Snapchat三家公司都准备支付数千万美元来竞购2018年世界杯转播权。据了解,目前,Twitter大胆地计划将其平台变成一个24小时的视频直播服务,且已经与NFL和其他广播公司达成了协议。Facebook也在加大投资,其平台包含所有不同类型的视频,从VR内容到360度视频,再到新闻机构和名人直播。Snapchat长期以来一直在“Discover”标签中尝试鼓励创作原始视频。

2、特步成为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赞助商

近日,特步宣布正式成为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赞助商,为国内广大足球爱好者,尤其是中国青少年球员呈现最高规格的国际赛事。这是特步自2011年与英超劲旅伯明翰等国际顶级俱乐部合作,布局中国校园足球联赛,发布足球战略“锋芒计划”以来,在足球领域的又一举措。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丁水波认为,特步在业内,尤其在娱乐营销、运动时尚领域独具优势,也形成了自己独有的DNA。据悉,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于7月18日在中国广州开战。届时AC米兰、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国际米兰、里昂等国际知名俱乐部将受邀参赛,并于18日至24日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进行四场顶级对决。

3、体育科技公司HudI获投3000万美元 将用于扩充员工数量

近日,体育科技公司 Hudl宣布,已获得新一轮30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 Accel、Jeff、Tricia Raikes和Nelnet。这笔投资将用于扩充美国和其他地区的员工数量。Hudl首席执行官大卫?格拉夫(David Graff)表示,今年 HudI 将为全球超过30万场比赛提供分析,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公司将把内部的分析师人数扩充到500人,并将他们的工作与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算法结合起来,这会帮助客户更快捷的访问到数据。目前,HudI 为多达30个运动项目,超过153000个活跃团队提供服务,有大约590万名,分布在各个级别中的青少年运动员。

4、吉林市投资108亿元作为冰雪产业投资基金

近日,俄罗斯冰球联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及中国冰球协会签署了关于合作问题的互相谅解备忘录。在这一协议的框架下,对举行2018/19赛季“丝绸之路杯”国际循环赛进行探讨,同时也将在俄罗斯最高(超级)冰球联盟内建立中国队,这支中国队的基地将会设在吉林。据了解,吉林市将投入108亿元用于运动基础设施、俱乐部等的建设与筹建。

( END )

声明|本文由体育发布会整理发布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欢迎转发

以上日程将有细微调整,以实际发生为准。

体银智库已经推出中国第一本《中国国际体育投融资报告2017》、中国第一本《体育小镇实操及经典案例研究报告》、《体育政策系列汇编》等报告。体育BANK和新浪体育联合推出中国第一本《体育赛事价值报告2017》,报告将于8月15日正式发布,目前已陆续接到订单,报告购买或预订请联系肖老师13521985205(微信同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企业微店。

课程推荐

第3期体育小镇高级研修班

体银商学院首期体育赛事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

中国第一本《体育小镇实操及经典案例研究报告》,详情点击。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发布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75319.shtml report 3542 体银商学院首期体育赛事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将于7月18-20日在北京召开,详情请点击【报名】。报名请联系肖老师:13521985205(微信同号)。1、Fac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