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大宝看台助威国安:踢出了高水平比赛

  北京时间7月8日晚,北京中赫国安2-0战胜广州恒大淘宝。赛后,因伤缺战的国安球员于大宝在个人微博发布动态为球队加油鼓劲。

  

  于大宝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近两年球队踢出的最高水平比赛,而且对阵的是最强的广州恒大,希望这个团队继续赢下去。对于这张配图我想说,今晚这里才是真正的工体!”

  在5月7日,中超第8轮国安主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于大宝受伤离场。目前大宝的伤势恢复很不理想,此前的报道中表示,他本人表示倾向于前往德国接受康复治疗。至于是否进行手术治疗,还要等待他本人抵达德国后和对方进行会商沟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69375.shtml report 410 北京时间7月8日晚,北京中赫国安2-0战胜广州恒大淘宝。赛后,因伤缺战的国安球员于大宝在个人微博发布动态为球队加油鼓劲。于大宝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近两年球队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