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9世青赛加拿大胜美国,18岁小将砍37+13,似小詹姆斯

  在7月8日晚进行的U19世青赛半决赛的比赛中,加拿大以99:87淘汰了美国,挺进半决赛的同时创造历史。

  加拿大17岁小将RJ巴雷特24投12中、三分球6中2,拿下38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的超级数据,个人效率值高达40。

  

  作为一位年龄偏小的跳级生,巴雷特本届世青赛的表现完全超出预料,甚至超过了当年征战世青赛的森林狼球员维金斯。

  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拿下22.2分、7.7个篮板、4.7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9%、三分球命中率26.3%。

  当然,巴雷特并非是凭空出现的,他是前圣约翰著名球星罗旺-巴雷特的儿子,从小就展现出了过人的篮球天赋,高一时候他就已经在全美强队Montverde Academy坐稳首发,并成为了球队得分王。

  

  在各项高中生排行榜中,巴雷特从未跌落过前三名,2019年毕业时他绝对会成为各支NCAA球队疯抢的目标。

  巴雷特身高2.01米、体重体重98kg,臂展出色、身手灵活,极具运动天赋,得分能力出众,19英尺内投射非常稳定,很多人认为他是用左手的德罗赞。

  巴雷特的出色发挥让美国主教练卡利帕比较难堪,也基本决定了巴雷特几乎不会选择堪萨斯大学,毕竟他应该不会对一位被自己击败过的教练执教的球队感兴趣。

  

  近些年加拿大涌现了很多有天赋的球员,状元维金斯是其中的佼佼者,此外还有本内特、安德鲁-尼科尔森、梅尔文-埃希姆、德怀特-鲍威尔、阿隆-多纳坎普、科里-约瑟夫等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81973.shtml report 1200 在7月8日晚进行的U19世青赛半决赛的比赛中,加拿大以99:87淘汰了美国,挺进半决赛的同时创造历史。加拿大17岁小将RJ巴雷特24投12中、三分球6中2,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