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内蒂钦定,国米即将签下班菲尔德中场切基尼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班菲尔德中场切基尼将于当地时间周二飞赴热那亚,然后与球队签约。

  

  此前多家媒体透露,在国米副主席萨内蒂的的帮助下,国米在本周以35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这位球员。意大利天空体育称,这位20岁的中场球员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在意大利接受体检然后签约。

  不过,与切基尼签约的球队是热那亚而不是国际米兰。由于国米与热那亚达成了协议,球员将会在热那亚积累意甲经验,然后再转投国际米兰。

  此前,尤文也有意得到切基尼。本赛季,切基尼代表班菲尔德联赛出场27场,打入4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87167.shtml report 408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班菲尔德中场切基尼将于当地时间周二飞赴热那亚,然后与球队签约。此前多家媒体透露,在国米副主席萨内蒂的的帮助下,国米在本周以350万欧元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