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皇马!国安反击流畅犀利,恒大防线被打成筛子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2比0!在工体,国安又一次击败了恒大,这一次,恒大输得心服口服,而国安赢得漂亮!赛后,冯潇霆承认了恒大的技不如人。尤其是国安的第一个进球,整个过程,国安传球流畅,恒大连球都没有摸到。

  当时比赛不到1分钟,国安的逼抢迫使恒大失误,随后抓住左路空当后快速反击,国安左路进攻一条龙,接到队友传球后,索里亚诺禁区里晃过恒大两位国脚后卫破门。整个过程,恒大连球都没有摸到,球迷盛赞,国安的进攻就像皇马附体。

  事实上,国安整场比赛的变化就体现在高位逼抢上,国安开场后的进球和几个远射,都是广州恒大中路被国安的边路进攻和快速传递扯散,而恒大失误如此之多的原因,就在于国安此役的逼抢很强悍。

  正如赛后张稀哲所说,国安的高位逼抢做的很好,让对手摸不着头脑,这跟国安以往打法不同,破坏了恒大阵型。此外,国安队友站得近,传球更容易。

  技术统计,国安全场15脚射门,4次射中门框范围内,而恒大11脚射门,2脚在门框范围内,无论是射门准确度还是射门次数,国安都占据上风。此外,国安抢断16次,而恒大只有12次,这一数据体现了国安的变化。

  此役,国安不仅让恒大遭遇队史联赛首次连败,更提气的一点,恒大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被零封。此前的15场比赛,恒大场场破门,而国安让恒大此役没有进球。也就是说,施密特到来后的高位逼抢战术,不仅激活了国安的进攻,更让国安后防线的压力骤减,才踢出了今天的漂亮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87688.shtml report 1573 2比0!在工体,国安又一次击败了恒大,这一次,恒大输得心服口服,而国安赢得漂亮!赛后,冯潇霆承认了恒大的技不如人。尤其是国安的第一个进球,整个过程,国安传球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