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今夏运作再引强援 克劳福德两年合同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曾经的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同意与森林狼签约,

  据报道,此次克劳福德与森林狼签订了一份两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含有第二年的球员选项。

  克劳福德曾经作为快船一员征战多年,在今夏经过交易来到老鹰。在周六与老鹰达成买断合同后,克劳福德成为自由球员。

  联盟许多球队都对克劳福德很感兴趣,不过森林狼的筹码似乎更吸引克劳福德。球队在今夏引入吉米-巴特勒、泰-吉布森、杰夫-蒂格后,加上唐斯、维金斯等新人,以及主帅锡伯杜,这些都促成克劳福德的加盟。

  锡伯杜就认为克劳福德在森林狼会过得很愉快:“显然,我们希望得到这样一个人,如果我们能幸运的得到一个像贾马尔这样的运动员。他得实力毋庸置疑,曾经三次当选过最佳第六人,是一名爆炸式的得分手,可以替补出场,给对手更多的压力,另外他还有很多丰富的大赛经验。我认为我们很了解他,我喜欢他打球的热情,如果我们能有幸得到他,他会非常适合我们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91205.shtml report 984  北京时间7月9日,曾经的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同意与森林狼签约,据报道,此次克劳福德与森林狼签订了一份两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含有第二年的球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