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没涨脾气却先来!徐新疑似炮轰斯科拉里,恐被恒大封杀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整体发挥欠佳,在客场以0-2负于北京国安,遭遇升入中超以来的首次连败。如果说上下半场就被北京国安闪击,属于立足未稳,那么比分落后却仍然无法扳平,就说明广州恒大这场比赛踢的有多差劲了。

  

  输掉本轮比赛后,广州恒大将面临争冠对手上海上港的威胁。只要明天出战的上海上港客场拿下长春亚泰,那么广州恒大保持的十几轮榜首位置就要易主了。而比起广州恒大全队关心积分榜的形式,现在急需解决另外一件球队内部的问题,就是U23球员徐新赛后在社交平台上疑似炮轰斯科拉里。

  

  由于队长郑智被中国足协禁赛四场,所以徐新也幸运地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可是,徐新在这场比赛里,对于球队的帮助少之又少,尤其是上半场在郑智的位置上,起到限制北京国安的连续攻击额作用十分有限。

  

  看到徐新表现碌碌无为后,主帅斯科拉里也是在比赛第37分钟用郑龙换下了他。但是,面对自己早早被换下,甚至连踢个半场时间都没有,也让徐新显得十分不满,所以在赛后徐新就在社交平台说了这些话:”“谁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今天我踢了二十多分钟还是多久?我觉得时间有点久了吧?说好的一分钟呢?哪位亲人朋友可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谢谢。”

  表现不好被主帅提前换下,这是很正常的事,徐新去公开表露出这样的不满情绪,这在广州恒大几个赛季里,也曾经出现过一次。

  

  在2016年亚冠小组赛客战浦和红钻时,当广州恒大输掉比赛后,郑龙在社交平台第一时间发声,称直言自己失去了信任,感觉很痛苦。此后,郑龙就被斯科拉里开始弃用,直到下半赛季经过郑龙的反省和斯科拉里的原谅后,郑龙才回到球队参加训练和比赛。

  

  而作为一名U23球员且来到球队不到两个赛季的球员,徐新这次在社交平台公开炮轰主教练,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这在广州恒大队内,无疑是一大禁忌。

  

  球员可以对比赛表现表示不满,但不能对主教练的用人产生质疑,甚至连队长郑智、郜林、冯潇霆等等这些元老级的老将都不从来不敢跟李章洙、里皮和斯科拉里表达不满过,看来徐新这下真要摊上大事了。

  

  对主教练表示不满,这在恒大俱乐部看来,就是公然挑战主教练的权威。可想而知,徐新这次犯的跟郑龙一样的错误,没有认真审视自己的问题,反而把问题归结到主教练身上,看来后面即便郑智停赛后,广州恒大也可能会封杀徐新,用其他球员来顶替郑智缺阵的位置。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92213.shtml report 2468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整体发挥欠佳,在客场以0-2负于北京国安,遭遇升入中超以来的首次连败。如果说上下半场就被北京国安闪击,属于立足未稳,那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