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蔷薇精英赛:米克尔森再吞双柏忌 潘政琮T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PGA巡回赛绿蔷薇精英赛结束第3轮,哥伦比亚球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继续领跑,他的成绩是196杆,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第二名2杆。老将米克尔森第三轮依旧没有找到感觉,他以71杆结束,总成绩是210杆平标准杆,并列第61位。

  从第一轮开始,哥伦比亚球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就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尤其是第一轮61杆的赛会最好成绩为他奠定了基础,尽管之后两轮他的发挥起伏很大,可三轮过后他依旧一人领跑。

  第三轮,穆略斯的成绩是68杆,18洞比赛他一共收获了6个小鸟球,出现了两次柏忌。目前总成绩方面,他领先第二名两杆。

  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国球手罗伯特-斯特里伯,他在第三轮打出了65杆的成绩,一共收获了5小鸟球,同时只有两次柏忌,第12洞,他还成功射落了一只老鹰球。总成绩是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

  排名第三位的是赞德-斯科菲勒,他第三轮的成绩是3小鸟球,1柏忌,他也打出了一个老鹰球,这发生在第12洞。总成绩方面,斯科菲勒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携弟弟一同出战绿蔷薇精英赛菲尔-米克尔森只有在第一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之后两轮他尽管幸运的压线晋级决赛圈,可是他的发挥难以恭维。继第二轮打出了72杆之后,第三轮的“老米”依旧起伏很大,18洞收获4小鸟球,吞下3柏忌,而且第三洞又是双柏忌,这已经是他本次比赛的第2次双柏忌了。总成绩方面,米克尔森以210杆,平标准杆排名并列第61位。

  中国台北名将潘政琮第三轮打出了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他18洞中只有两小鸟和两柏忌。总成绩是209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54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93101.shtml report 757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PGA巡回赛绿蔷薇精英赛结束第3轮,哥伦比亚球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继续领跑,他的成绩是196杆,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第二名2杆。老将米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