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球迷主题活动 联手FIFA ONLINE办电竞对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体彩杯”FIFA ONLINE3对抗赛上港阵营7月8日下午举行了启动仪式。作为协办方之一,上港俱乐部也与球迷们一起,将他们“指尖竞技,为冠军而战”的7月星乐会主题活动带进了此次对抗赛。

  活动吸引了电竞界许多职业选手的参与。启动仪式前,来自职业战队的两位电竞大咖就与业余战队的4位成员联手来了一场友谊表演赛。FIFA界老将、素有“电竞聂卫平”之称的杨正,进行了现场解说。

  此次比赛增加了电竞赛事传统中“攻城略地”的概念,将整个上海赛事板块呈现为红蓝两个阵营。报名参加上港星乐会7月主题活动的球迷们共组成了10支队伍,将代表红色上港阵营出战。杨正也和他的小伙伴一起,组成了一支神秘队伍,展望着大赛的桂冠。

  本次“体彩杯”活动可以说是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的一次完美结合,同时也是电竞迷和足球迷两大群体的一次融合。上港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昊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上港一直致力于将足球文化跟其他领域做一些跨界的结合,就像这次的活动。足球比赛是一个团队的运动,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499572.shtml report 482 2017“体彩杯”FIFAONLINE3对抗赛上港阵营7月8日下午举行了启动仪式。作为协办方之一,上港俱乐部也与球迷们一起,将他们“指尖竞技,为冠军而战”的7月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