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解密: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中超解密 阅读(0) 评论()

  中超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实力战意:亚泰是中超中下游球队,近几年常年徘徊于中超保级边缘,整体实力上不如中超豪门上海上港。保级球队一般都非常重视自己主场,想要赛季末保级成功,亚泰主场不能丢分是关键。本轮恒大输球,上港如果赢球就能联赛登顶,上港不会错过如此的好机会,本场两队拿分战意都比较强,两队战意相当。

  战绩状态:上轮中超,亚泰2-1战胜战意一般的北京国安,目前四轮联赛不败,近四轮两场平局分别对阵贵州智诚和重庆力帆比赛看出,虽然平局,但亚泰在场面上占据不少优势,比赛过程也是遗憾的得势不得分,亚太最近状态也非常不错。上港在主力球员奥斯卡和傅欢被停赛情况下4-1战胜河南建业,又在继续缺少武磊和胡尔克的情况下客场1-0拿下江苏苏宁,可以看出,即使多名主力被罚,但上港的替补球员也有着不错的实力和状态。

  球员重点点评:上轮对阵国安,亚泰本赛季重点引进的外援伊哈洛打破进球荒,攻入加盟中超首球,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也是本赛季亚泰花费2000万英镑从沃特福德高价引进,对于这样级别的外援来说,一旦适应中超节奏,定会是亚泰攻城拔寨的重要利器,本场伊哈洛不可小视。上港主力奥斯卡、傅欢、胡尔克、武磊继续缺阵,不过上轮比赛,前皇马葡萄牙老将卡瓦略、小将韦世豪有着不错表现,攻防方面也会有着不错的保障。

  中超解密点评:本场亚泰是连续主场,上港连续两场客场作战,赛场安排上对于亚泰有利,两队近战状态都不错,人员方面亚泰齐整,上港四名主力继续缺阵,上港虽然实力强大,但想在亚泰的主场赢球也并非易事。盘口方面,以多家机构亚盘初盘开出一球盘,主队超低水开盘,基本有放弃之意,即盘升盘到半球盘,亚泰虽然水位略高,但两队水位相差不是很大,结合基本面,本场看好亚泰不败,亚盘可博亚泰的高水盘。

  胜平负推荐:亚泰不败

  亚盘推荐:亚泰受半球盘 亚泰赢盘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超解密 ,获取更多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03067.shtml report 1496 中超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实力战意:亚泰是中超中下游球队,近几年常年徘徊于中超保级边缘,整体实力上不如中超豪门上海上港。保级球队一般都非常重视自己主场,想要赛季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