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厄斯特松主场杨威 格雷米奥轻取新军

宝哥彩吧 阅读(0) 评论()

  周日012 厄斯特松 VS 延雪平

  推荐:胜 赔率:1.34

  厄斯特松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球队最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主场成为厄斯特松本赛季抢分的主要来源,球队本赛季6个联赛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仅丢4球,防守端滴水不漏。

  延雪平本赛季表现较为中庸,球队最近6轮比赛3平3负一胜难求,期间共丢10球,后防线漏洞百出。此外球队本赛季客场能力相当羸弱,本赛季7个联赛客场仅赢1局,如此形势此番客战恐难有表现。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深盘让步充分体现出主客两队在实力上存在的巨大差,上盘同时高水受注避免过热。后市整体盘面稳定,主客两队水位变化不大。本场比赛看好厄斯特松主场取胜,竞彩选择3。

  周日018 格雷米奥 VS 阿瓦伊

  推荐:让胜 赔率:1.66

  格雷米奥上场比赛在南美解放者杯淘汰赛首回合击败戈多伊克鲁斯,最近10场比赛7胜1平2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走势依旧稳定。联赛方面格雷米奥高居就积分榜次席,其中5个联赛主场赢足4场,本场比赛回归主场格雷米奥势在必得。

  阿瓦伊是本赛季巴甲升班马,球队目前仅以2胜3平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期间打进5球共丢13球。此外,阿瓦伊本赛季6个客场输掉5场,客战能力相当不足。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一球半中水,深盘中水充分体现出主队在主场拥有的巨大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稳中有降,庄家对于主队信心有增无减。本场比赛看好格雷米奥主场大胜,竞彩选择让3。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04025.shtml report 1250 周日012厄斯特松VS延雪平推荐:胜赔率:1.34厄斯特松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球队最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主场成为厄斯特松本赛季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