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开新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官方致信慰问詹姆斯:无比遗憾 祝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在辽足与智诚的比赛中,老将詹姆斯在一次拼抢中,与蒋亮相撞,随后被重重压在身下,之后詹姆斯倒地不起,救护车直接开到场中,把詹姆斯送到医院接受检查。今天上午,辽宁开新俱乐部官方公布了外援前锋詹姆斯的伤情,詹姆斯确诊为左肩韧带撕裂,右肋骨骨裂。

  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赛后将慰问信发给了辽宁沈阳开新俱乐部。今天,贵州队官方发表公告向詹姆斯表示慰问: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詹姆斯先生:

  昨晚,贵州恒丰智诚队与辽宁沈阳开新队联手为全国球迷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不遗余力的拼搏、全力争胜。

  但在比赛中,双方的一次拼抢造成了贵俱乐部外援詹姆斯先生受伤倒地,后救护车直接开进场内将詹姆斯先生送往医院。据悉,伤势较为严重。

  我们为詹姆斯先生的受伤感到无比的遗憾,但这也是职业足球的激烈对抗下的不良后果。在此,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队员、工作人员,向贵俱乐部以及詹姆斯先生表示最诚挚的慰问,祝福詹姆斯先生身体无恙,早日回到绿茵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04752.shtml report 476 昨天,在辽足与智诚的比赛中,老将詹姆斯在一次拼抢中,与蒋亮相撞,随后被重重压在身下,之后詹姆斯倒地不起,救护车直接开到场中,把詹姆斯送到医院接受检查。今天上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