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延边富德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巴尼亚前国脚签延边两年 球队盼以此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阿尔巴尼亚前国脚签延边两年


  北京时间7月9日,据阿尔巴尼亚媒体“超级体育”报道,阿尔巴尼亚的足球运动员瓦尔迪特-拉玛将会转回中国,与延边富德俱乐部正式签约。

  阿尔巴尼亚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瓦尔迪特-拉玛选择远东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的昔日球员与中国的延边富德俱乐部正式签约之后,正式转入中国联赛。此前在德丙维尔茨堡俱乐部因为没有可以获得上场的机会,现年29岁的瓦尔迪特-拉玛选择了前往中国继续淘金。

  瓦尔迪特-拉玛于1987年11月20日出生,身高达到了182公分,体重79公斤,拥有阿尔巴尼亚和德国的双重国籍。此前瓦尔迪特-拉玛在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等地踢过球,还在德丙的慕尼黑1860和维尔茨堡效力过。

  此次他与延边富德俱乐部签约了两年的合同。延边富德目前在中超积分榜末尾的位置,董事长希望拉玛用他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前国脚的实力帮助球队留在精英的位置。此前瓦尔迪特-拉玛代表维尔茨堡队参加了28场比赛,攻入两球。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40万欧元(约合310万元人民币)的报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07579.shtml report 874 曝阿尔巴尼亚前国脚签延边两年北京时间7月9日,据阿尔巴尼亚媒体“超级体育”报道,阿尔巴尼亚的足球运动员瓦尔迪特-拉玛将会转回中国,与延边富德俱乐部正式签约。阿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