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距登顶+破不败纪录仅差1步 一傲人数据作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在博阿斯、武磊、胡尔克、奥斯卡等队内核心缺阵的情况之下,上海上港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以2-4输给了长春亚泰。对于上海上港而言,此败很受伤。第一,上海上港因为该场失利错失了登顶的绝佳机会。第二,上海上港因此败无缘联赛13轮不败,从而无缘创造队史顶级联赛不败场次新纪录。第三,上海上港逢长春亚泰时的不败纪录,也随该场比赛作古。

  遗憾!上港错失超越恒大登顶契机

  纵观本赛季中超联赛前半程,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及上海上港长期在争冠集团领跑。由于广州恒大在上一轮联赛中意外输给了天津权健,这导致他们的积分停留在37分。而反观上海上港,虽然是阵中多位主力受罚停赛,但是他们还是在上一轮联赛中力克了卡佩罗的江苏苏宁。这样一来,穗沪两队积分差距被缩小到了1分。

  而来到本轮赛事,率先出战的广州恒大在工体以0-2完败给了北京国安,积分仍是停留在37分。如此一来,一旦上海上港可以战胜长春亚泰的话,那么上海上港的积分将可以达到39分,从而在积分上超越广州恒大,升至积分榜榜首。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上海上港不仅没有能取胜升榜首,更是在经开体育场惨败给了对手。

  悲催!上港一傲人纪录至此作古

  上海上港可谓是长春亚泰的一大苦主。要知道在此番这场比赛前,上海上港在顶级联赛赛场累计9次对阵长春亚泰,取得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在2013赛季,上海上港逢长春亚泰时取得了1胜1平。而到了2014赛季以及2015赛季,上海上港均实现了对长春亚泰的赛季双杀。随后的2016赛季,上海上港逢长春亚泰时再度拿到1胜1平。

  而时至本赛季,上海上港在首轮便迎来了长春亚泰。而在那场比赛中,范晓冬虽然早早打入了一记世界波,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完全控制住了局势且连入五球,从而最终以5-1的比分逆转取胜。不过到了此番一役,长春亚泰在第十次面对上海上港时终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如此一来,上海上港逢长春亚泰不败的傲人纪录,至此作古。

  无奈!上港距破纪录仅一步之遥

  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上海上港在本赛季前半程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在本轮比赛前,上海上港在联赛中已然是12轮不败了。在联赛第三轮输给广州恒大后,上海上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到了9胜3平的战绩。而在顶级联赛中12轮不败,这也追平了上海上港俱乐部在顶级联赛中的不败场次纪录。

  也就是说,一旦上海上港可以在本轮战胜长春亚泰的话,那么他们将创造队史顶级联赛不败场次新纪录。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上海上港输掉了本轮赛事。所以说,上海上港欲创造队史连续不败场次新纪录,唯有重新努力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15761.shtml report 1741 亚泰4-2上港胡斯蒂破门拥抱队友庆祝在博阿斯、武磊、胡尔克、奥斯卡等队内核心缺阵的情况之下,上海上港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以2-4输给了长春亚泰。对于上海上港而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