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保级队杀出一匹大黑马 广州恒大的榜首保住了

球事百科 阅读(0) 评论()

  他们上赛季最后时刻神奇保级,他们本赛季开局五轮不胜,但如今16轮踢完,他们排名联赛中游,有大把的中超强队倒在他们脚下,这支球队就是长春亚泰。此前,他们先后战胜过天津权健,北京国安,江苏苏宁,今天他们在主场以4-2大胜上海上港,让对手错过了登顶中超的最好机会,中超第一妖队果然名不虚传。

  长春亚泰,中超第一妖队

  本轮联赛,中超出现了不少的“下克上”案例,广州恒大还迎来了7年中超的首次两连败,外界都在鼓吹上港能在客场拿下亚泰,成功登顶榜首。然而,也许这些人已经忘了,亚泰早已不是赛季初的那支鱼腩,他们已经4轮不败,连续战胜苏宁、国安等球队。

  恒大输球,让上港背负了压力?

  而比赛过程也证明了这一点,亚泰上半场短短20分钟之内便三度洞穿了颜骏凌把守的大门。此前曾有评论员认为,以上港超强的攻击力,客场落后1球、2球并不可怕,他们都有追回的希望。但这一次,上港半场便落后3球,且武磊、胡尔克、奥斯卡全部缺阵,一场败仗在所难免。上港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他们也错过了在中超反超恒大的绝佳良机。

  武磊停赛,对上港影响不小

  对于长春亚泰而言,战胜强队如今已经变得稀松平常。在代理主教练陈金刚上任之后,球队已经接连战胜过天津权健、北京国安、江苏苏宁等球队。与这些球队相比,长春亚泰的纸面实力都不如对手,但他们就是靠着合理的技战术和不懈的努力,把一支开局五轮不胜的球队,拼到了如今联赛第10的位置。

  李章洙下课

  这个赛季,长春亚泰经历了换帅,阵容也出现了失血现象。但陈金刚上任之后,一改前任李章洙盲目进攻的战术,让球队变得更加攻守平衡。在陈金刚的战术体系中,前场伊哈洛、谭龙、胡斯蒂的作用非同小可,再加上国脚范晓东的位置前移,这使得球队的进攻实力大大提升。

  土帅陈金刚

  自陈金刚挂帅以来,本土前锋谭龙已经打入4粒进球,成为了球队前场进攻的一个发起点和终结点。而高价外援伊哈洛也在最近两轮打入3球,其中两个是过掉对方守门员打入,看的出这个赛季初的水货前锋,正在逐渐找回往日叱咤英超的感觉。除此之外,像孙捷、蒋哲、杜震宇等球员重新回到了首发和出场名单中,何超、周大地等一批年轻才俊也受到重用,成为了球队的生力军。

  伊哈洛连续两轮过掉门将进球

  可以说,长春亚泰在土帅陈金刚的带领下,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也许队中球员的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他却能让球员在合适的位置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这或许就是土帅与洋帅之间最大的差别。在接连战胜天津权健、北京国安,搞砸卡佩罗中超首秀,帮助广州恒大阻击上海上港之后,长春亚泰这支中超妖队基本可以宣告本赛季保级成功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16083.shtml report 2273 他们上赛季最后时刻神奇保级,他们本赛季开局五轮不胜,但如今16轮踢完,他们排名联赛中游,有大把的中超强队倒在他们脚下,这支球队就是长春亚泰。此前,他们先后战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