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哭了,恒大笑了!想登顶中超?问问亚泰答不答应

  当国安2:1击败恒大之后,几乎所有纸媒、自媒都会用这样的标题来预测:恒大败走工体,上港迎来登顶最佳良机。——然而距离恒大输球不到20小时,上港同样惨败给对手。想冲到中超榜首,问问亚泰答不答应!

  

  估计会有一些人,看到上港输球,就会认为:没有了外援的上港,就是中超二流队。——这个看法不客观。因为上港被罚的有点“伤筋动骨”了。主教练博阿斯不能指挥,胡尔克、奥斯卡、武磊、傅欢全都不能上。11人中有4位绝对主力不能打,而且还是被处罚的情况。球队无论是心态、情绪还是战斗力,受到影响是无疑的!

  

  上港已经在尽力弥补了:上轮就靠这套阵容,击败了苏宁。但是球队毕竟被“拔了牙齿”,坚持一次还行,再遇到“硬茬”,就会露馅。尤其是遇到上升期的亚泰!上港整条防线,临时拼凑,快40岁的卡瓦略,在这样的高温下,真的有点勉为其难了。

  

  

  

  下轮开始,除了奥斯卡,傅欢,其余球员都能上阵,主教练博阿斯也可以临场指挥,这将让上港找回应有的状态。一场输球不是危机!

  长春亚泰上赛季创造了保级的奇迹,本赛季初段,曾经1:5惨败给上港,如今可谓是“以牙还牙”!不能小觑这支吉林球队,曾经登顶中超冠军的他们,实力很强,只要有务实的态度,接地气的战术,他们绝对有实力,立足中超!亚泰球迷兴奋不已:陈金刚是绝对的功臣!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16978.shtml report 2084 当国安2:1击败恒大之后,几乎所有纸媒、自媒都会用这样的标题来预测:恒大败走工体,上港迎来登顶最佳良机。——然而距离恒大输球不到20小时,上港同样惨败给对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