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鹭怒怼权健绝情话题:现在看天气不靠诸葛亮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7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最终,凭借孙可的上半场进球和维特赛尔的终场绝杀,天津权健在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比赛当天正值权健俱乐部成立两周年,权健队长张鹭也将维特塞尔的绝杀进球当做献给俱乐部的礼物。而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一些广州媒体一再渲染权健队“拒绝”延期比赛的话题,赛后忍无可忍的权健队队长直接发声:对手想把这个‘锅’甩给我们,对不起,我们不背!

  取得了这场胜利之后,权健队也又迎来了一波联赛三连胜,谈到球队表现,张鹭表示:“三连胜给球队带来了前进的动力和信心,尤其是这两场胜利,含金量非常高,但我们还是在经验上犯了一些错误。”而在本场比赛中,张鹭在防守中再一次脸部受伤,而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在比赛中伤到脸,不过,权健队长却打趣道:“足球运动免不了身体上的冲撞,而我这两次都伤在了脸上,有点‘不要脸’了。”

  随着联赛的进行,权健队也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球迷。提起这些热情地球迷,张鹭一再感谢:“很高兴能为天津市民争取更多荣誉和快乐,我们也非常享受球迷开心的状态。非常感谢大家,天气越来越热,每场比赛却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谈到对手广州富力和这场比赛,张鹭表示:“我们第一轮输给对手的那场比赛有些可惜,那一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所以这一场比赛我们也根据对手做了细致安排。我们今天犯了一些错误,而且今天的天气比较闷热,导致没有及时进入比赛状态。可能对手有一些舟车劳顿,但他们依然是一支完整的球队,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而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由于广州富力俱乐部自己工作做得不够到位,导致了球队因为天气原因未能按时抵达天津,但一些广州媒体却在赛前一直渲染权健队“拒绝”延期比赛的话题。并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还在那这件事强词夺理,说到这个问题,张鹭难掩气愤地表示:“这么说话首先不太负责任,其实他们有机会在昨天就到达天津,现在的天气信息已经不需要靠诸葛亮夜观天象了,在网上简单一搜就知道最近是什么天气,而且他们完全还可以先飞到济南再转天津,交通都非常方便。他们不应该把责任归咎于我们,不要说我们‘绝情’,我们要为现场的两万多球迷负责,如果比赛延期,谁又该为这些买了票的球迷负责。可以理解输球让对手不高兴了,但你不要拿赛前的事情去说,那是你们自己俱乐部的保障工作做得不到位。放眼世界足坛,下了飞机就上场的比赛案例有很多。”(“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19131.shtml report 1486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7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最终,凭借孙可的上半场进球和维特赛尔的终场绝杀,天津权健在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