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强挖保利尼奥或内有隐情?其实特简单!

漩涡鸣人补课 阅读(0) 评论()

  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6轮,广州恒大0:2完败给北京国安队,遭遇参加中超联赛以来的两连败,创造了一个“历史”。球队上下不可谓不郁闷,好在稍稍安慰的是,联赛冠军的竞争对手上海上港也在客场失利,恒大继续保持这中超榜首的地位。

  但是另一则消息就让恒大“坐立不安”了,球队的绝对大腿、中超无可争议的第一巨星保利尼奥又一次被巴萨盯上了。

  这个夏天巴萨在中场的引援上接连碰壁,心仪的维拉蒂最终让巴萨吃瘪,这位意大利国脚很难再被拉拢。这样的情况下,巴萨开始重点追求中超的保利尼奥,但是接连送出2000万和2500万欧元的报价都被恒大拒绝,这让巴萨高层很苦恼:自己屈尊中超联赛居然还能被拒绝?而在最新接受采访时,保利尼奥再度向巴萨示好,而西媒也指出,巴萨希望巴西国脚可以向恒大施压。



  更要命的是,同样是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巴萨MSN组合之一的内马尔也开始游说保利尼奥,两人在巴西国家队共事的时光无疑给内马尔留下了深刻印象,内马尔也认为在巴萨阵中有保利尼奥的位置,而保利尼奥的到来,将会与球队赢得更多的荣誉。

  细想而来,这并不是巴萨有意放下身段去追逐保利尼奥,要知道西甲的水平与中超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尤其还是巴萨这种宇宙级的豪门球队,是个球员都会“做梦都想来”的地方,但是中超第一豪门和巴萨的谈判,远远没有那么顺畅。



  巴萨强挖保利尼奥并非暴力鸟能力如何,而是在眼下,他们只能这么做。

  众所周知,梅西刚刚与巴萨完成了续约合同,而他的天价年薪是巴萨在未来三年里不得不背的“锅”,假如买下维拉蒂,其年薪加上MSN的,几乎是要让巴萨砸锅卖铁了,转会市场上将得不到任何的补充。相比较不差钱的大巴黎,巴萨想要用低价签下维拉蒂显然是做梦,而中超的保利尼奥,似乎还有一丝“谈谈”的余地,何况保利尼奥能力尚可,内马尔又极力推荐,这笔买卖看上去还算是“划算”。

  说到底,巴萨如今的境地纯属自找。梅西作为队内头号球星不假,但是他一个人就占据球队薪金结构的顶端,显然令内马尔、苏亚雷斯也难免有所微词,尽管嘴上不说,但是未来三年里,梅西还能不能带领球队欧冠捧杯甚至夺得更多荣誉还很难说。

  随着中场的伊涅斯塔老去、拉基蒂奇难堪大任,以往巴萨引以为傲的控制力正逐渐消失,上赛季中与巴黎的对战中就已经显露无疑,若不是第二回合巴黎自毁长城,巴萨很难再往前一步。果不其然,面对更加老辣的尤文图斯,巴萨一下子就现了形。



  然而新赛季还得踢,队内球员老化的情况下还得抓紧引援,在金元不足的情况下,巴萨只能打起“亲情牌”,此番内马尔亲自邀约,保利尼奥真的能动心吗?这事儿还真难说。

  不过,在巴萨和恒大的纠结里,吃瓜也别着急。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吹牛加小编微信:AQ52301,拉你进群一起装逼一起飞,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

  一起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漩涡鸣人补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21711.shtml report 2946 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6轮,广州恒大0:2完败给北京国安队,遭遇参加中超联赛以来的两连败,创造了一个“历史”。球队上下不可谓不郁闷,好在稍稍安慰的是,联赛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