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星时代众星备战视频 | 暴拳狂腿扫千军,王者归来龙吟惊!

拳星时代 阅读(0) 评论()

  

拳星时代众星备战视频

  2017年7月16日,“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之王者归来再战星城长沙,一场搏击盛宴将强势登陆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离比赛时间越来越近,奉上拳星时代众星备战视频,看看都有哪些搏击大咖在拼命训练为荣誉而战?

  

━━━━━

“日本克星”王鹤松

━━━━━

  伤臂蛰伏九个月,铁拳钢腿战四方,王者归来惊天变!(点击跳转)

  2017年7月16日,“日本克星”王鹤松将伤愈归来,重回拳星时代的擂台。不用说,所有人都知道这次回归意味着什么,一段新的传奇又将开启!

  

━━━━━

“草原黑狼”包舍日古冷

━━━━━

  少年热血英雄梦,钢筋铁骨寒锁敌,过关斩将怒称王!(点击跳转)

  包舍用实力向世人证明,作为新一代的草原王者,他的冠军梦不仅只有热血,还有钢筋铁骨。看蒙古拳手就看包舍日古冷!

  

━━━━━

“全能战神”亚历山大

━━━━━

  胸怀天下汽车人,天生战士霸天虎,凶野狂暴变金刚!(点击跳转)

  他是“拳星时代”的擂台上的变形金刚。远距离导弹般的重拳、激光闪电一样快的扫腿,还有让对手瞬间炸裂的膝法,他所拥有的武器库简直比汽车人还多。

  

━━━━━

“火麒麟”王赛

━━━━━

  手打钢钉亦挥拳,百炼成钢未所惧,人未至死战未休!(点击跳转)

  “火麒麟”王赛,中国综合格斗的领军人物、世界综合格斗冠军锦标赛中量级冠军并持有金腰带的中国第一人。

  大大小小的伤痛数不胜数,流过血、受过伤,在某场比赛中,他甚至在手上打了两根钢钉的情况下,还依旧上场挥拳与对手互拼。

  

  本次赛事华虎传媒携手湖南天娱,拳星时代结合湖南广电系统优质资源共同打造一场属于王者的搏击盛典。另外,也得到了大湖股份的鼎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拳星时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28461.shtml report 4925 拳星时代众星备战视频2017年7月16日,“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之王者归来再战星城长沙,一场搏击盛宴将强势登陆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