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强扭瓜不甜留人留不住心,恒大应放保利尼奥去巴萨

榴莲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西班牙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能够转会去到巴萨,我渴望夺得欧冠冠军,薪水不重要,能够去到诺坎普踢球赢得欧冠冠军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能够和许老板谈谈,顺利解决这件事,结束在广州的征战,前往那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并在那里实现我的梦想:夺得欧冠冠军。

  促使保利尼奥做出如此决定的,除了世界顶级俱乐部巴萨对其自身的吸引力之外,还有两个其他重要的原因,就是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全华班”路线和中超新政。广州恒大俱乐部许老板在今年年初就反复强调未来广州恒大要坚定执行“全华班”路线,今后广州恒大外援将会“只出不进”!广州恒大俱乐部这一计划严重打击了外援们的积极性,本赛季高拉特和阿兰的状态低迷可以说跟俱乐部这一举措有着相当大的关系。

  再加上中超新政,对保利尼奥这样的外援的打击也是非常大,会给他们带来不安全感!而且近几年每到冬窗或者夏窗转会期都红红火火的中超,今年由于新政的原因,夏转都快要结束了,中超球员交易仍然是一片死气沉沉,这也让保利尼奥这样的外援寒心的同时感到前途未卜。

  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留住保利尼奥的人但留不住他的心,从保利尼奥最近几场比赛特别是昨天对战国安的比赛可以看出,现在的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很明显的心不在焉了,既然广州恒大和中超不能再给保利尼奥安全感,何不放他去更高的舞台,总比强留下来最后彼此都伤了和气要好!至于广州恒大没有了保利尼奥后的成绩么,许老板都要坚定执行违背职业足球规律的“全华班”路线了,那未来广州恒大的结局就已经可以预见了,保利尼奥的离开只不过是让这一天提前了而已。

  希望广州恒大许老板能够成人之美放保利尼奥去更高的舞台!反正你自己都说了要“全华班”和“外援只出不进”的么,不是么?!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29183.shtml report 1704 今天西班牙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能够转会去到巴萨,我渴望夺得欧冠冠军,薪水不重要,能够去到诺坎普踢球赢得欧冠冠军才是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