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曹阳:要把保级压力转换成动力,有困难全队一起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9日晚,中超第16轮收官战打响,天津亿利坐镇团泊足球场0-2不敌山东鲁能泰山。赛后亿利队长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遇到了困难,大家要一起扛。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曹阳说:“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李指导转正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大家都很努力,尤其天气还这么热。虽然结果不理想,但是大家不会放弃,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前一段我们遇到很多困难,包括外援受伤、领导更换,我们是一支全新的队伍,需要时间。我想我们都是在一条战线上的战友,不管是领导,还是教练队员,现在出现这种困难必须全队一起扛,大家一起去面对困难。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要抬起头,进球终会到来。”

  谈到目前天津亿利严峻的保级形势,曹阳说:“困难现在就摆在面前,大家也都尽了全力,确实今天我们细节做得不如山东队。他们是一支强队,我们要把保级压力转化成动力。全力以赴把队伍团结起来,有困难一起扛,往好的方向去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30015.shtml report 556 北京时间7月9日晚,中超第16轮收官战打响,天津亿利坐镇团泊足球场0-2不敌山东鲁能泰山。赛后亿利队长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遇到了困难,大家要一起扛。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