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姜嘉俊:高兴首秀和球队赢球,下半程开了好头!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9日晚19:35,中超第16轮收官战打响,山东鲁能泰山2-0战胜天津亿利,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榜追平第四的天津权健。赛后,上演鲁能首秀的姜嘉俊接受了采访。

  

  对自己首秀的评价,他说道:“在防守端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去拼去抢,在细节和传球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很高兴和球队一起赢下比赛。”

  此前姜嘉俊更多出现在边路,本场司职后腰,对此他说道:“打后腰在前两年有过,并不陌生,主要就是防守为主,做好防守再帮助球队传球、向前。”对于下半程的开门红,他认为:“很重要,按照主教练的布置全队努力赢下比赛,为下半程开个好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30186.shtml report 420 北京时间7月9日晚19:35,中超第16轮收官战打响,山东鲁能泰山2-0战胜天津亿利,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榜追平第四的天津权健。赛后,上演鲁能首秀的姜嘉俊接受了